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主场被逼平 阿森纳坐稳英超首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3: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将阿森纳队淘汰出四强的切尔西队,昨天在英超联赛中又“回报”了阿森纳队,切尔西队因主场0比0被米德尔斯堡队逼和,使得阿森纳队的夺魁希望大增。

  切尔西队是唯一对阿森纳队夺取英超联赛冠军构成威胁的队伍,不过他们昨天在与排名中游的米德尔斯堡队比赛中无法破门,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阿森纳队6分。切尔西队意大利主教练拉涅利昨天赛后承认:“阿森纳队肯定是联赛冠军了,他们夺魁当之无愧。”

  排名第三的上届冠军曼联队在客场出战伯明翰队时一度遇到了更大的麻烦,伯明翰队在上半场结束前6分钟首开纪录。曼联队直到下半场开始15分钟由替补上场的葡萄牙小将克·罗纳尔多头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2分钟,萨哈又以头球为曼联队攻入反败为胜一球。

  曼城队在两度落后的劣势下,凭借菲利普斯终场前的进球,主场3比3逼和积分垫底的沃尔夫汉普顿队。此战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沃尔夫汉普顿队在开赛23分钟内连下两城,以2比0领先。处于保级区边缘的曼城队由阿内尔卡和西比尔斯基在上半场连扳两球,将比分追平。终场前12分钟,沃尔夫汉普顿队再次确立领先优势,顽强的曼城队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3比3平。

  巴塞罗那队的小罗纳尔多今晨在西甲联赛中再次破门,帮助全队客场3比1战胜巴拉多利德队,并跃居积分榜第三名,不过小罗纳尔多随后因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是他加盟西甲后首次被罚下场。

  不来梅队在德甲联赛中,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客场1比0小胜为保级而挣扎的法兰克福队,并保持对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7分的领先优势。拜仁队由荷兰射手马凯两度建功,后来居上,主场2比1挫败沙尔克队。(阿顺)

  伯明翰队萨维奇(中)堵截曼联队斯科尔斯进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