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甲摩纳哥继续领先 巴黎日耳曼重回夺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0日电欧洲冠军联赛“大黑马”摩纳哥队10日在法国国内联赛中未能再显强者本色,客场被朗斯队以0:0逼平,但他们仍把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以2:1战胜了尼斯队,重回冠军争夺军团。

  摩纳哥队目前32战积65分,排名第一,但如果排名第二的里昂队能在11日的比赛中获胜,将积66分,从而超越摩纳哥队。巴黎圣日耳曼队目前积分与里昂队一样,同是63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们和摩纳哥队一样都还剩下6场比赛,比里昂队少一场。

  在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比赛中,尼斯队的拉斯兰德斯在第16分钟门前近距离扫射,为主队率先破门。第55分钟时,巴黎圣日耳曼队门将阿隆索因对对方一中场球员粗暴犯规,被裁判罚出了赛场。少一人应战的客队却从此发起了凌厉反击,并在终场前10分钟内由何塞·卡尔和索林先后攻进两球,反败为胜。

  摩纳哥队4天前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淘汰了皇家马德里队。他们在客场与朗斯队的比赛中尽显疲态,全场比赛都在苦苦挣扎。“我们显然累了,”摩纳哥队门将弗·罗马说,“但坚持下来了,我还有几个不错的扑救。”

  在其它几场10日举行的比赛中,阿雅克肖队主场与蒙彼利埃队以0:0战平;南特队主场与巴斯蒂亚队以1:1握手言和;索肖队主场奏凯,以2:0战胜了甘冈队;欧塞尔队和勒芒队也都主场告捷,以2:1相同的比分分别击败了梅斯队和图卢兹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