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棒球联赛:天津雄狮众志成城 迎来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36 今晚报

  经历了三场比赛不胜,天津雄狮队的队员们心情都低到了谷底。前天晚上,雄狮队的队员们自发地开了总结会,这些平时生活在一起的兄弟借机把心里的郁闷都发泄出来了。在会上,大家达成了一致,调整了心态,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要团结,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昨天的比赛就是这样,不管是被委以重任的小将,还是临危受命的老将,真是众志成城赢得了这一场胜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天津队在几个位置上做了调整,把手中的棋子用活,被换上场的几员战将也都没有辜负全队的期望。高书梁首次在联赛中司职中外场,全场比赛中,他都全神贯注,在自己防守的时候,不放过任何一个球。比赛中,他曾三次飞身将对手击向中外场的球接住,造成接杀,而没有让对方形成安打,获得得分的机会,在中外场形成了一道密不透风的墙。第八局时,他最后一棒上场,又看准机会,击出一记安打,帮助队友再得两分。赛后,几位教练都对他出色的表现大加赞赏,并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还会派他出场。

  老将李鑫出任三垒手,前几场比赛,这个位置的防守总有一些不尽如人意之处。李鑫昨天的防守很认真,做好每个技术动作,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有被安排为代打的杨国刚,虽然不担负防守的任务了,但他充分发挥了自己击球的优势。首局就是他再接再厉一个安打,助队友得到两分,也缓解了队友们的压力。队长罗玉斌昨天没有上场,即使坐在运动员席里,他也不断地为队友们加油。

  场上的努力,场下的加油,昨天的比赛真能看出天津雄狮队全队都拧成一股绳,正是这样的众志成城,才迎来了这样一场胜利!

  本报记者 李睿(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