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 孙英杰目的单纯只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徐征)长跑名将孙英杰在10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开幕式上表示,她参加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热身。

  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已经举办了18年,本届比赛的参赛人数再次创下新高,水平也比往届提高了不少。尤其是中国队,孙英杰、邢慧娜等人都将参赛。不过,夺得北京接力赛冠军显然不是她们参赛的主要目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国队的6名小姑娘在开幕式上表现非常放松,不时地与周围的人谈笑,而孙英杰更是受到了众人的瞩目,忙得几乎连饭都吃不上了。对于11日的比赛,她轻松地说:“主要是把这次比赛当成是训练。”

  孙英杰曾在前一阵的冬训中受伤,不过现在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她还将参加4月18日在英国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她说:“参加这些比赛主要还是为了恢复,了解受伤之后身体的状况。”

  把北京、伦敦马拉松当作训练,那么真正的比赛是什么不言自明。虽然雅典奥运会的选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把奥运会放在第一位的孙英杰仍然透露出了强烈的自信。她说:“我现在只希望能够很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准备奥运会。”(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