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女子柔道赛决出两金 孙福明意外落败不敌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10日电(记者张周来肖春飞)正在广西武鸣县举行的2004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进入第二天,在上午的预赛中胜出的32名运动员再决胜负,产生了57公斤级和63公斤级两个级别的冠军。

  在晚间进行的63公斤级的决赛中,由山东队选手、上届奥运会女子柔道63公斤级亚军李淑芳对阵辽宁选手王淑艳,结果李淑芳仅用了8秒钟,就以一个干脆利落的“一本”取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湖北选手杨降冬和吉林选手窦书梅并列第三名。

  另外一场进行的57公斤级决赛在两名北京选手之间展开,结果刘玉香经过苦战力压队友许岩,获得了这个级别的第一名,许岩位列第二。天津选手沈君和解放军队选手王辉并列这个级别的第三名。

  在9日进行的比赛中,决出了70公斤级、78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三个级别的冠军。70公斤级决赛结束之快令人难以置信,辽宁选手、世界大运会与亚运会冠军秦东亚仅用3秒钟就以一个漂亮的“一本”制服了来自兰州军区的对手刘丹。来自山东的选手刘霞与天津选手潘玉庆的比赛一度呈胶着状态,最后刘霞以“一本”取得了78公斤级决赛的胜利。辽宁选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孙福明在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负于新秀、来自江苏的刘欢缘。

  明天将产生48公斤级、52公斤级和无差别级三枚金牌。奥运冠军孙福明将参加无差别级比赛,并再次接受比她小9岁的刘欢缘的强劲挑战。

  共有36个代表队的33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这次为期4天的比赛,国家女子柔道集训队的选手也悉数参赛。这次比赛也是奥运会积分赛之一,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将综合参照去年全国冠军赛暨奥运会第一次选拔赛的成绩,确定参加今年5月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洲锦标赛的阵容,争夺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柔道队历史性地夺得两金、一银、一铜和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