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非战斗减员给国奥敲响警钟 谁更需要老中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7:34 楚天都市报

  大战伊朗前,顶梁柱杜威伤了脚趾,国奥上下一片慌乱。

  虽然医疗专家已经确诊:杜威至少需要15天治疗,肯定缺席中伊一战,但国奥上下仍不死心,几乎是踏破铁鞋,8日晚在湖南觅得一名神秘老中医。老中医的到来,重新唤起了国奥将士的希望。拆掉已经打上的石膏,敷上老中医的药物,国奥在等待中期盼奇迹的到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但奇迹好像没有发生!国奥马上就要出征,杜威的伤病仍没有明显好转的迹象。

  伤筋动骨一百天,杜威的伤与曲波、杜震宇类似。曲波、杜震宇早已因此离队,为什么到了杜威,却偏偏有人寄望老中医妙手回春,寄望他在9天内投入中伊之战。

  沈祥福经常说:我们这支队是以整体作战,并不倚重某个人。按照祥福的说法,国奥队现在应该让杜威接受规范的运动创伤治疗,而不是急着寻访什么“速成”妙药;应该本着对杜威运动生命负责的态度,让他休养到完全康复,而不是幻想着让他咬着牙站起来。

  天知道老中医的药灵不灵。也许世界上真有奇迹,果真如此,那是国奥队和全国球迷的幸事。但问题并不在老中医本身。试想,缺少一名绝对主力就慌乱至此,是不是一支“以整体作战”的球队?是不是一支底气十足的球队?

  韩中之战前,西班牙皇家社会队不放韩国国奥队的顶梁柱李天秀,韩国队不急不躁地赢了;伊韩之战前,韩国队另一根顶梁柱朴智星又伤了,人家还是不急不躁,还是赢。

  大战之前最忌心浮气躁,虚火上行。也许老中医一剂清热镇惊的良药,才是目前国奥队最需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