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苦练“缺杜”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7:34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国奥一位教练称,虽然有老中医为其治疗,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杜威随队前往伊朗的可能性几近为零,因此在最短的时间内固定他的替补人选是这几天国奥队的首要任务,教练组也曾考虑过起用张耀坤,但大坤的转身慢是致命的弱点,这样才起用了张宝峰。

  调整后卫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沈祥福对国奥队原主力阵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让张宝峰顶替杜威出任拖后中卫,王圣填补张宝峰原来的左后卫位置,曹阳出任王圣原来的右前卫。队伍调整后,沈祥福将训练重点放到新阵容的整体磨合上,相对减少体能和定位球等专项练习,转而以分组对抗为主。为了保持队员良好的体能状态,国奥队这两天在对抗赛结束后都特意延长了30到45分钟,进行往返跑等简单的体能训练。

  徐亮成主攻

  昨天下午四点,国奥队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在长沙集训以来的第三次大运动量训练。在杜威受伤的情况下,沈祥福现在已经开始培养新的进攻点,这一次他将宝押在了徐亮身上。

  杜威受伤,以往围绕杜威进行的角球战术不得不改变。沈祥福这次把徐亮设计成为球队角球得分的首要人选。头球相对较好的张宝峰主要负责在对方禁区内牵制对方后卫。因此,现在在角球战术中真正的进攻点是在前点的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