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朝选手接连斩落马下 “牛”气冲天日本美女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7: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慈鑫)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今天开始单打第二阶段的比赛,牛剑锋在战胜韩国尹智惠、朝鲜金云美之后,已经“事实出线”。

  两名中国选手王皓、牛剑锋今天都是以全胜战绩结束各自全天的赛程。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已经取得奥运参赛资格的王皓,分别以4比0和4比1战胜日本的新井周和朝鲜选手吴日,而晚上则是第三次与韩国选手朱世爀交手。由于男子各小组的第一名已经出线,所以今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男子比赛真正吸引人的也只是王皓与朱世爀的再度对垒。面对这个连续输给自己的老对手,在上千观众的热情加油声中,王皓今天依然没有手软,又一次以4比1轻松搞定老对手。

  昨天牛剑锋进行了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主教练陆元盛为了准备牛剑锋与朝鲜选手金云美的比赛,安排了长时间的针对训练。因为釜山亚运会的阴影,对中国队来说依然是一个惨痛的记忆。事实表明,朝鲜选手金云美的怪异打法确实曾让牛剑锋有些不适应,虽然比赛最终是以4比0完胜,但比赛进程还是显得有些迭宕起伏。陆元盛在赛后表示,朝鲜选手不能说实力就非常强,但由于打法特立独行,还是比较难对付,但我们的准备工作很充分,牛剑锋的胜利应在预料之中。

  由于同组的达斯、张雪铃等选手已经输了两场比赛,后面牛剑锋与他们交战时失败的可能性很小,因此,牛剑锋的出线已经基本成为定局。明天牛剑锋将首先迎战日本新星福原爱,不过在比赛前,福原爱就表示,“我现在想得最多的是明天与牛剑锋的比赛不要输得太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