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五年来首进季后赛 姚明:感觉像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季后赛对于他们而言就像过新年对于我的意义也一样。”姚明这样说。昨天,在106比103战胜追兵掘金队之后,火箭队五年来第一次杀进了季后赛。

  在这场对于火箭队万分关键的比赛中,姚明表现平平,全场14投5中,贡献了12分和6个篮板。而他的队友弗朗西斯状态不错,全场19投12中得到33分和11次助攻,莫布里得到22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半场结束后,防守不得力的火箭落后了10分,之后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开始发威,率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后将比分反超5分。第四节掘金队几度将比分扳平,但火箭队都依靠莫布里和弗朗西斯将优势继续拉开。最终火箭队以106比103获胜。

  火箭队目前总战绩为44胜35负,领先掘金、爵士和开拓者三场,即使最后出现三队胜率相同的情况,火箭队相互战绩上仍占优,因此火箭队已经提前出线。

  姚明赛后说:“或许我的激动没有我的队友强烈,他们进入NBA的时间比我长,对季后赛的感触更多。季后赛对于他们而言就像过新年一样,而这给我带来的感觉也一样。进入季后赛对抗会更激烈,我只希望我们能闯过更多难关。”(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