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后场两新人上演“处子秀” 发挥一般出彩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48 齐鲁晚报

  在泰山队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中,瓦德塞尔和宗垒这两名泰山新人也上演了他们的处子秀,但两人的发挥只能算是一般,可能是因为首次代表泰山队出战、与球队还缺少磨合,他们的表现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

  瓦德塞尔此役与范学伟一起担任中后卫。在对方的进攻推至前场时,瓦德塞尔几次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并凭借自己上佳的意识,提前做出判断,连续抢到了第一点,令对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进攻无功而返。另外,他出色的助攻能力也在这场比赛中得以体现。第15分钟,瓦德塞尔在后场得球后一直带球至中场,然后出其不意地一脚长传,直塞尼古拉斯脚下,为后者制造了一次非常好的进攻机会。但在比赛的下半时,瓦德塞尔也有几次盯人不紧的情况,让观者惊出一身冷汗。

  由于对方攻击力实在一般,门将宗垒在比赛的前半段几乎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对方几次角球进攻,宗垒也对落点做出了准确的判断。另外,宗垒的大局意识还算不错,活动范围也比较大,但有几次出击过于盲目,险些让对手获得打空门的机会。

  上半时第33分钟,对方反越位成功,面对对方已成单刀之势的前锋队员时,宗垒突然从禁区内杀出,抢在对方出脚之前用手将球挡出。虽然这一次成功地瓦解了对方的一次进攻,但这次出击还是稍显盲目,因为在他出击以后,当时后卫已经来不及补位,宗垒身后完全是空门。就在宗垒惊魂未定之时,对方禁区外再次发难,一脚冷射根本让他来不及做出反应,好在门柱帮了宗垒的大忙,才保证大门不失。

  显然,宗垒在这一场比赛中需要总结的地方还真不少。

  本报记者 宋国庆

  (杭州4月1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