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好坏消息都有不敢轻敌 冠城今天誓除杯赛邪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5:51 天府早报

  进攻进攻再进攻!今天下午3时30分,在成体进行的足协杯第一轮和中甲球队厦门石狮队的比赛,四川冠城队已经定下强攻破敌的策略,“这是球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又在主场作战,我们没有理由不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主帅徐弘的口气毫不含糊。

  目标:一搔“4年之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最近4年的足协杯,冠城队都在第一轮惨遭淘汰。今年,冠城队在徐弘的带领下,年轻球员成长迅速,球队已经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于是,徐弘迫切希望球队在打好联赛之余,在以淘汰制为主的杯赛上也野心勃勃,“我们不仅要好好打好足协杯,就是中超杯我们也要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名次。”在带队一年并成功冲上中超之后,徐弘把球队带进国内强队的行列作为目标,而在足协杯上取得佳绩无疑是球员提升自信心的又一条捷径。

  踩场:冠城迷惑对手

  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徐弘出人意料地没磨合主力阵容,而把球队周五的主力队员和替补混杂在一起分成两组进行分组对抗,以达到迷惑对手的目的,唐京出现在了拖后中卫的位置上,后卫出身的刘玉建甚至客串起了前锋。即使对手的实力不强,但徐弘还是留了一手,显然他还没有过多轻视对手。从这一角度也可看出徐弘拿下厦门队进军下一轮比赛的准备很充分。早报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

  利空:姜坤挂彩首发成疑

  早报讯(记者殷鹏) 意外!冠城突然失去一员猛将。刚刚加盟四川冠城队的第一内援姜坤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不幸右膝受伤,他有可能缺席今天的比赛。

  姜坤在下场后一脸痛苦状,队医马上为其伤处缚上厚厚的冰袋,“我这伤多久能好?”姜坤焦急地向队医询问自己的伤势,“现在还不能确定,要是半月板不伤的话,问题就不大,要是半月板受伤的话,恢复时间就长了,即使是最轻的症状也要一个月。”姜坤听后,脸上露出了复杂的表情。据悉,在今天上午,姜坤将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如果没有伤及半月板的话,姜坤有可能带伤上场,反之将休息较长时间。

  利好:心气不足厦门先降

  早报讯(记者殷鹏) 和雄心勃勃的冠城队相比,厦门石狮队似乎对今年的足协杯没有太多想法。昨天,厦门石狮队到晚上7点才抵达成都,球队甚至没有按照比赛的“惯例”在赛前一天到成体适应场地,俱乐部明确表示,今天的比赛,厦门队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由于厦门石狮队将重点放在中甲联赛上,和去年一样,球队将以新人和替补阵容出战这一赛事,包括图穆、阿里、李伟在内的大部分主力都不会登场。其中阿里去年曾经是冠城队的主力队员。显然,足协杯已成为厦足锻炼新人的舞台,成绩则放在了次要的地位。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明确地告诉记者,“我们来就是锻炼新手,磨合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