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惊无险 拜仁连扳两球 马凯保住卫冕希望饬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是卡塔尔一行太舒适了,所以拜仁在开始阶段根本找不到比赛感觉,在自己的主场居然被沙尔克压着打。库弗尔送给对方的点球并不完全是裁判的误判,因为他与全队一样,思绪还留在沙漠地区,所以在禁区里被对手轻松突破。在丢了1球之后,拜仁彻底清醒了,他们很快就由马凯扳回1球,随后还创造了至少3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只可惜马凯和施威因斯泰格都没能把握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对于拜仁来说,比赛出现过2次转机。第一次来自于卡恩的意外下场:在扑对方小将德鲁拉的脚下球时,卡恩被踢伤了小腿迎面骨,尽管又坚持了几分钟,但最终还是示意将自己换下。替补上场的小将兰兴此前只有过一次德甲经验——第21轮拜仁1比0汉堡,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丝毫不输卡恩的风采。兰兴本场比赛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但在他上场后没多久,马凯就打进了一记非常漂亮的入球,帮助拜仁确立了2比1的领先优势,可以说是兰兴为拜仁带来了胜利。

  与这个转机相比,施威因斯泰格的下场则太意外了。尽管小伙子大多数时间里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马凯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绝妙助攻,而且除了马凯和泽·罗伯托之外,施威因斯泰格是拜仁队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俨然是球队的组织核心。在他的映衬下,巴拉克自始至终都显得非常平庸。

  如果说希帅希望用替换他下场来表达对他的褒奖的话,但换上的皮萨罗绝对是个错误。也许是沙尔克已经明显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就算没这回事,但他下赛季也几乎是100%要离开拜仁了。在这样的心态下,希帅怎能指望他为拜仁带来活力?皮萨罗上场后,没有做过一次成功的突破,没有完成过一次默契的配合,更何况他还屡屡错失良机。在他上场之后,拜仁再也无法对沙尔克的后防造成威胁,这使得沙尔克敢于大胆投入兵力进攻,从而拜仁的后防线屡屡告急。幸亏沙尔克实在是没什么射术,但也足以让主场的球迷出了大半天的冷汗了。

  希帅两次功过相抵的换人并不能影响拜仁如愿以偿地拿到3分,但并没有减少与不来梅的积分差距,他们还将继续为德国球迷制造夺冠的悬念。不过,如果希帅还继续玩这种“换人游戏”的话,只怕连亚军的悬念都要被他们制造出来了。作者:本报记者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