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大超级杀手场上分高下 切万顿成绿叶吉拉迪诺做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帕尔玛要争取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莱切则要为尽早摆脱降级威胁而努力,两队的这场比赛看点确实不少。但在本场比赛前,意大利媒体更多的目光却并没有停留在球队中,而是“微观处理”到了球员身上。媒体所关注的球员是两队的两名超级杀手吉拉迪诺和切万顿之间的较量。结果在比赛中吉拉迪诺打进两球“战胜”了进一球的切万顿,他所在的帕尔玛也以3比1战胜了切万顿所在的莱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乌拉圭人切万顿和吉拉迪诺都是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新秀,在本场比赛前吉拉迪诺谈到切万顿的时候说:“是的,我们有很多相同之处,比如我们的年龄,我们的特点,我们在本赛季的进球数(切万顿14球、吉拉迪诺15球)。但他已经是国家队的成员了,这是我学习的目标,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他的‘学习对象’。”

  巧合的是,当两队球员入场的时候,切万顿和吉拉迪诺几乎是同时踏进球场的,而这也象征着两人的较量正式拉开序幕。但一开始的主角却不是他们两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分钟,帕尔玛的卡博尼就为主队首开记录,这个时候甚至有不少球迷正在进场。但两个颇受关注的球员自然不甘心轻易当配角,因为两人还有一个重要的相同点,两人都希望通过剩下来的比赛更好的表现自己,以图在下赛季能够攀上豪门。

  第42分钟,吉拉迪诺终于完成了一次破门,他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了2比0的领先,看台上立刻举起了一幅吉拉迪诺的巨型照片,球迷们高唱着专门为吉拉迪诺编写的歌曲:“特拉帕托尼你看到了吗?”

  最近频频有进球的吉拉迪诺开张了,而已经有几轮联赛丢失射门靴的切万顿则在继续努力的寻找着机会。由于上一轮联赛切万顿停赛,本场比赛前被憋了许久的切万顿发誓要在比赛中进球。第57分钟,切万顿一脚远射让现场的帕尔玛球迷嘘声一片;第63分钟,切万顿终于获得了渴望的进球,帮助莱切把比分扳为1比2。

  但吉拉迪诺显然并不甘心和切万顿平分秋色的结果,第82分钟时他再进一球实现了赛前“要成为切万顿学习对象”的誓言。而依靠着这场胜利,帕尔玛队又为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获得了宝贵的三分。不过帕尔玛的球迷也开始担心起了吉拉迪诺的去留,他如此出色的表现让“帕尔玛超市”很难在下赛季留住他,球迷们在退场时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吉拉迪诺,你千万不要做阿德里亚诺第二”。作者:特约记者徐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