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痛击利物浦续写英超不败纪录——受伤狮子奋起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阿森纳主场以4比2击败利物浦,创下本赛季英超开赛以来的31轮不败纪录,将积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7分。法国人主演“王者归来”

  阿森纳在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实现大逆转,亨利上演帽子戏法,皮雷打入第二次扳平的关键入球,再加上赛前故意示弱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以及患得患失的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四名法国人联合主演了“王者归来”的大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周末和本周中,阿森纳接连被英超劲旅曼联和切尔西击败,不仅连续失去夺取足总杯冠军和欧联冠军的希望,而且此前的英超不败传奇似乎有点“水分”。在两场关键比赛中,球星皮雷斯和亨利因状态不佳被提前换下,连续征战使他们的状态和体能都接近极限,但昨晚的突然大爆发令人震惊。温格赛前愁眉苦脸地说:“那两项冠军已经与阿森纳无关,其实我们距离英超冠军也还有很远,最终可能两手空空。亨利有伤,对利物浦和纽卡斯尔可能都上不了。”

  霍利尔既想趁机拿下阿森纳又对这支劲敌有点担心:“他们是一只受伤的狮子。”亨利本场比赛带伤首发上场,利物浦被受伤的狮子吃掉了。亨利变出“帽子戏法”

  以逸待劳的利物浦开局很顺,海皮亚利用角球机会先拔头筹。但红军没有乘胜追击,早早就开始龟缩在后场保胜果,阿森纳法国黄金组合开始发威:皮雷斯在第31分钟左路过顶斜传禁区,亨利在门前巧妙施射,1比1!利物浦两大球星不甘示弱,杰拉德的一记绝妙直传,令欧文在上半时结束前把比分再次反超。

  下半时开场第5分钟,亨利直传前场左路,里永贝格迅速传到门前,皮雷斯扫射得分,2比2!仅过70秒,亨利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从中圈开始带球,连续晃过对方的哈曼和卡拉格,冷静推射得手,3比2!

  利物浦的心理防线开始崩溃,场边的霍利尔无可奈何。第78分钟,博格坎普右路传中,亨利门前的劲射被门将杜德克扑出后又打在亨利腿上反弹入网,成功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亨利第25粒联赛入球,继续巩固本赛季英超射手王的地位。

  赛后,霍利尔对亨利佩服得五体投地:“我觉得亨利是两队在这场比赛最大的区别,他的第二个进球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从那之后,我的队员很难再回到比赛中来。对那个进球,你只能发出由衷的赞叹。”(刘毅)图:亨利独中三元,不愧为英超神射手(本报专稿)(夏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