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手心手背都是肉 孔令辉到底去不去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在北京开赛的乒乓球奥运预选赛单打赛事实在乏味。

  为什么?因为比赛缺乏悬念。中国参赛的两位选手王皓、牛剑锋可谓兵不血刃便拿下对手,轻轻松松赢得胜利。而这也在记者的意料之事。中国派出的选手至少是具备拿奥运金牌实力的,面对几乎没有什么好手的预选赛,能不手到擒来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缺乏观赏性何故仍吸引众多记者?———皆因中国参加奥运男双的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也就是说孔令辉是否真的与奥运无缘仍是未知数。我不敢妄言中国乒协是在卖关子,尽管他们先前公布的单、双打名单里都没有孔令辉,但参赛名单最后确定的日期是本月11日,男双三对选手阎森/王励勤、马琳/陈杞、孔令辉/王皓究竟哪两对会参赛,的确令人关注。毋庸置疑,能够参加这次预选赛的,便等于取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也就成了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于是,这个原本不太具观赏性的奥运会预选赛,不光记者蜂拥而至,就连有关省市的乒乓球管理中心的头头也来了。他们甚至还托笔者帮忙打听,究竟自己省市的选手有没有入选名单。有趣的是,人们越急,中国乒协越不急。“别急嘛,反正这两天就会宣布。你别费工夫瞎打听了。”一位官员这样说。“这名单我们痛苦啊,手心、手背都是肉,难啊。”中国队一位主管教练这样说。

  不过,中国乒协这样的左右为难倒对宣传炒作大有好处,否则这等水平的比赛能吸引那么多人吗?笔者突发奇想,倘若国际乒联在此次预选赛后仍允许参赛协会更改名单,中国乒协这关子就能继续卖下去了。哈哈,我就让你们关心,让你们急!

  ·吴广崖·(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