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深足整装决意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20 深圳晚报

  深足整装决意冲冠

  改阵型改主场时间,都是为“冠军”做准备

  国家队号码:14号位置:前锋深圳队号码:30(今年30岁)近三年进球数据:2000-2001年,25场进7球2001-2002年,29场进14球2003-2004年,进球9个,匈牙利联赛最佳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手。语言水准:匈牙利语,英语婚姻状态:已婚子女状况:一个3岁儿子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昨天,匈牙利国脚考瓦克斯正式加盟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和队长李玮锋与记者球迷一起,挥洒笔墨,为深圳队的中超元年画出了一张素描。

  朱广沪很坦白地说:“今年除了中超联赛,还有中超杯和足协杯,俱乐部提出三项比赛都要打好。从这个周六的足协杯第一轮开始,我们就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主场时间定下午

  李玮锋和考瓦克斯昨天都提到了“冠军”的目标。俱乐部老总张健也第一次承诺了“俱乐部一切工作为了冠军”的任务。据悉,深圳队今年的所有主场比赛,全部定在15时30分,目的就是让客队难耐深圳的高温闷热天气,首先保证在主场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新左后卫塞黑国脚

  考瓦克斯到位后,深圳队还将引进一位左后卫。目前,第一人选依然是实德队的安迪尔森,第二人选是一位来自红星队的塞黑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在深军改打442后,这位左后卫将可以让郑斌放手进攻。

  〉〉〉新人员安排

  杨晨回归锋线

  昨天下午,杨晨与老总张健一起飞往长沙,参加今天的体能补测。据杨晨介绍,他通过体测问题不大。

  另外,深军教练组在充分权衡利弊后,决定让杨晨重新回到前锋线。也就是说,新赛季里杨晨将与李毅、考瓦克斯、甚至黄凤涛等小将一起,竞争前锋的两个上场名额。

  朱广沪在谈到考瓦克斯时说:“他与吉亚戈是两种完全不

  同类型的前锋,相同的是都很能进球。”本报记者陈玉/摄(图片见PDF版B4版)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