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水汪汪的一捆大白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08 深圳晚报

  王宫

  首先,我必须忏悔,深深地忏悔,肠子都悔青了。因为此役之前,我曾经写了一篇名叫《米兰到西班牙晒太阳》的文章作为预测。但我要用一句公堂上的常用语来申辩:“小的实在是冤枉!”因为打死我都想不到比分是0比4,而且,输的是米兰!真是糊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皇马的丧钟竟然没有让米兰惊醒,这帮人的确是带着墨镜到西班牙晒太阳去的,但可惜抬头看到的一轮火烈的毒日,而并非和曦的艳阳光。在拉科主场的万丈光芒之下,这枝米兰在45分钟内迅速枯萎,腐烂的味道臭不可闻。正如电视里所言———你说这是意乙还是意丙呀?就米兰今晨的表现,说意丁我都信了!除了开场10分钟,AC米兰之后的演出就像一场闹剧。此剧分上下两幕,上半场叫满不在乎,下半场那叫一个一泻千里。

  拉科的确展现了异乎寻常的高水准。但平心而论,如果AC米兰能够发挥上一场80%的水平,也足够抵挡。但看看他们都在干什么?水汪汪的一捆大白菜!既然知道对手必然猛攻,卡福的助攻依然肆无忌惮,复出的内斯塔在表演梦游,西多夫也是一脸满不在乎,输一个,无所谓;输两个,无所谓;输三个,安切洛蒂还在嚼口香糖,因为下半场进个球就得了嘛!

  我注意到两位主帅在中场离场时的神色,从安切洛蒂脸上依然能读出轻蔑,有足够理由微笑的伊鲁埃塔倒是一脸严肃。

  “难得糊涂”,说的是一种幸福的糊涂,两口小酒怡然自得。今天这句话送给米兰,我自己都想指出,里面含有恶毒的反讽。米兰,这个醉鬼!

  作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