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连败有完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5:31 深圳晚报

  火箭连败有完没完

  姚明拼到被罚出场仍遭勇士阻击,火箭季后赛资格朝不保夕

  本报讯 尽管所有5名先发主力得分全部上两位数,但仍不足以阻止火箭队昨天客场负于勇士,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火箭队为自己上半场挖下的大坑付出了代价,上半场姚明6投2中仅得6分,弗朗西斯3投1中仅得5分,吉姆·杰克逊2投1中得2分,火箭队上半场便落后对方15分,导致下半场一直苦苦追赶并最终失败。

  42胜35负的火箭队仍处于西区第七名的位置,但他们的领先优势突然被41胜37负的爵士队缩减到了一场半,对战绩同为40胜37负的开拓者队和掘金队的优势也只有两场。

  〉〉〉同病相怜·詹姆斯

  骑士后卫迈金尼斯复出,但他们昨天还是以1分之差不敌猛龙。5连败后,他们落后第8的三场,季后赛的希望也微乎其微。看来詹姆斯要重演姚明处子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命运。

  〉〉〉数字分析

  劣质传球+低级失误

  纵观整场比赛,困扰了火箭队一个赛季的传球不够好,失误太多的老问题依然没有改善,而一度擅长的防守则越来越经不起考验,对方中锋丹皮尔缺阵的情况下姚明领衔的内线也无法发挥出威力。火箭队全场失误比对方多了5个(16-11),助攻则少了13次(11-24),篮板球只多一个(34-33),自己74投34中命中率45.9%,却让对手68投36中命中率达到52.9%,这样的表现怎能不输?

  〉〉〉·大郅

  渔人之利热队晋级

  本报讯自从2001年以来NBA季后赛再也没在南佛罗里达举行过了。随着北京时间昨天骑士86比87输给猛龙,迈阿密热队享受渔人之利,稳稳获得季后赛的入场券。他们从而时隔三个赛季以后重新杀入NBA季后赛。热队上赛季时他们的战绩只有25胜57负。而目前的战绩为38胜39负,是过去三个赛季里最好的记录。

  (图片见PDF版B5版)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