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杜威打篮球打出骨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5:31 深圳晚报

  杜威打篮球打出骨裂

  国奥队队长极有可能缺席预选赛剩下三场比赛

  本报今晨消息一场大雨,把国奥队员推到篮球场尽情嬉戏时,也把队中的大将杜威推向了“深渊”。带球上篮时乱军防守中杜威被队友踩了一脚,结果是大家很难想到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被诊断为脚趾骨裂,需要修养至少20天。这与两周前杜威在场上不慎踩着的杜震宇同样的后果。

  据了解,当时杜威带球突破上篮,鉴于他人高马大,防守一组的四五名队员都上来夹击,就在这时杜威被踩了一脚。感到左脚有些疼的杜威随即下场,坐在场边看队友们“表演”。几分钟后,左脚便肿了起来,队医给他进行了紧急治疗。训练结束后,杜威还一瘸一拐地走上大巴车。

  回到下榻的酒店感觉有些不太好的杜威马上在王队医的陪同下去了长沙市里一家医院。经检查后被确诊为脚趾骨裂。当时王队医便把这一坏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沈指导,后者马上向在长沙督训的杨一民副主席做了汇报。

  从医院紧急打了石膏回到酒店后,主教练沈祥福、领队刘希复、队员路姜、王栋、王新欣等人,都走到了杜威身边。杜威本人的表现很坚强,他说:“这个节骨眼上受伤肯定很难受,但是既然情况发生了,自己都勇敢地面对,上不了场就在场下给队友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够打好。”

  作为国奥队的后防中坚,杜威的离去的确给沈指导出了一道难题。对于国奥队来说,惟独杜威的位置现在还没有人能顶上来。从目前的情况看,替补人选肯定要从后卫线上来定夺。单论身体条件,张耀坤、张宝峰,都有可能顶替杜威的位置,但是张耀坤的转身有些慢、张宝峰的协防能力也有待加强。如何来调度,确实需要国奥教练组细思量。(京华)

  就是这一次意在放松的篮球训

  练,可能让杜威遗憾终生。

  (图片见PDF版B4版)

  作者:京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