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任助教炮轰申花:新外援是水货 转会官司输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3:48 新民晚报

  昨天晚上8时半,前申花助理教练可可维奇如约来到了位于淮海中路上的一家咖啡店。眼前的可可,一如从前,招牌式的黑色皮衣搭配上蓝色牛仔裤。

  他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得抓紧时间,我呆会儿还有事。你知道的,我马上就要回去了,这两天正忙着给佩特和托马斯办理一些事情,还得帮他们把遗留下的东西寄回去。”而他的第二句话,更让人出乎意料:“维拉只是辆菲亚特,而兰博(佩特)是辆保时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申花为什么宁要菲亚特不要保时捷?”

  维拉是水货

  菲亚特与保时捷,实在没什么可比性。一个平民;一个贵族;一个最高时速只有100多公里,而另一个高达300多公里。“保时捷出局了,但菲亚特却留下了。可惜啊,这辆菲亚特根本就没有点火的机会。维拉现在根本注册不了,因为申花和佩特官司未了,他没法代表申花上场比赛。”

  或许是因为同是来自前南地区,或许是因为遭遇相似,也或许是出于私人感情,可可很想替佩特打抱不平。“维拉,在欧洲有谁知道维拉?根本没人。可兰博就不一样了。无论在西班牙还是巴西,你只要提起兰博,谁不知道!不客气地说,维拉根本就是个水货。他来中国之前在乌拉圭踢球,但在那里,他踢球时断时续,严格意义上讲他根本算不上是名职业球员。那为什么申花宁要菲亚特,而不要保时捷?我怀疑有人把钱放进了自己的腰包。”

  佩特回巴西

  说起佩特,可可显得十分激动。“你看着吧,兰博这回赢定了,所以他一点都不担心。这些天,他一直在家乡逍遥呢。不过,明天他就要带着他的家人一起前往巴西了。他打算在那里‘重新创业’。”

  “我来中国三年半了,据我观察,兰博是中国目前最杰出的外援。比起以前的索萨等人,要强好多倍。所以说,兰博从来就不担心找不到好东家。就在离开申花后,中国有3家俱乐部找上门来,可都被兰博拒绝了。他喜欢巴西,他想去那边踢球。虽然目前还没定下来是哪家俱乐部,但在那里他也不愁找不到饭碗。我刚跟他联系过,他告诉我他明天就启程前往巴西。”

  那官司怎么办?“FIFA的律师告诉兰博:你是对的,错在申花,所以你可以去任何一个你想去的俱乐部。”可可很肯定地回答:“这官司,兰博赢定了。”

  之前,有报道说“佩特向申花索赔200万美元”。对此,可可的解释是:不一定。看怎么算了,按一年算就是100万,但按两年算的话就是200万。“不管怎么样,兰博肯定是最后的赢家。看看现在的申花吧。球队涣散,屡战屡败,早已不是去年的那支冠军队伍了。人员变来变去,吃亏的还是他们自己!”

  (张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