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足协杯今日下午揭幕 中超各路诸侯开始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今年的足协杯赛仍被视为“鸡肋”,但对于闭门休战了五个多月的中超诸强来说,本届足协杯赛应该算一次最好的热身机会。

  甲A去年成为历史,中超5月即将亮相。以什么样的面貌征战中超成为摆在中超诸侯面前的问题,不过,足协杯赛还是给他们提供了锻炼队伍、了解对手的一次机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除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之外,中超其他球队都将在首轮足协杯比赛中亮相。尽管首轮足协杯赛缺少中超球队间的强强对话,但也并不乏热点。由于中国足协今年允许国脚们在没有进行体测的情况下参加足协杯赛,中超球队的实力可以得到保障,因而也更有利于他们创造好成绩。

  不过,由于中超尚未开赛,中超各队目前仍处于战备期,没有打过多少正式比赛。而中甲早已经战罢三轮,在阵容磨合和比赛状态方面要明显强于中超球队,因此,虽然大部分中甲球队首轮都是与中超球队过招,但仍有爆冷的机会。

  由新帅执教的鲁能泰山将在首轮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在亚冠赛中已经出局的上海申花同样客场与在中甲联赛中三战不胜的东莞队对阵,深圳健力宝也将赴西安与西安安馨园进行首轮足协杯赛。对于这三支前甲A强队来说,足协杯首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强,晋级的机会相当大。但深圳健力宝队在去年的足协杯首轮便遭淘汰,这一成绩一度使俱乐部在联赛中陷入泥泞。如此看来,联赛前的足协杯热身对于球队尽快整合阵容,恢复比赛状态有着重要意义的。特别对于上海申花来说,足协杯成绩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新任主帅威尔金森的位置,而且也可能对这支球队的联赛走向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尽管足协杯赛再次受到赛制等因素冲击,但中超球队也不会掉以轻心,更不会打起放弃足协杯的小算盘。(孟洪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