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架”当事人反应激烈 薛玉洋:记者造成诽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本来我们打算让那记者当面公开道歉的,”昨天国家男篮训练结束后,薛玉洋说,“但他今天没来,这样的话,我们不排除用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所谓“伤人事件”的当事双方薛玉洋和唐正东同时表示:“他(报道该‘事件’的记者)已经造成了诽谤。”

  当事人反应激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唐正东昨天没有出现在训练中,他在上周的训练中受伤了,至少还要恢复两周左右才能回到场上,与身体的受伤相比,唐正东更受伤的是心理。上周二南京某媒体在报道唐正东受伤的新闻时,表示唐正东暗示自己的受伤是被薛玉洋故意伤害造成的。这篇报道对唐正东和薛玉洋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唐正东已经公开表示他根本没有对那个记者说过“谁知道他(薛玉洋)是不是故意的”之类的话。“他已经造成了诽谤。”唐正东和薛玉洋异口同声地说。

  作为薛玉洋和唐正东两人共同的经纪人,夏松的反应更为强烈,对报道这个事件的媒体进行了强烈的谴责:“把训练中再正常不过的情况进行这样歪曲报道,非常无知,而且没有基本的教养。”

  闵鹿蕾很受伤

  事实上,关于“打架事件”的不实报道,受到伤害最大的人是闵鹿蕾。昨天的训练中,闵鹿蕾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吹着哨子去当裁判,而是静静地站在场边,很落寞的感觉。

  那篇文章报道“打架”事件时这样说:“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介绍,张云松在国家队里受到恩师闵鹿蕾不少照顾,这让刘炜颇为不满……分组对抗时,该教练将刘炜、胡雪峰、郭士强分在一个队,而张云松所在组只有他一个后卫……”这样的报道对于这个一心上进的年轻教练而言所造成的伤害是可以想象的。和唐正东、薛玉洋对“假新闻”的强烈反应相比,受伤更深的闵鹿蕾选择了沉默。“身正不怕影子歪。”报道出来后闵鹿蕾说。

  不过篮管中心和国家队都给了闵鹿蕾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从旁观者的角度看,闵指导的确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昨天,国家队领队匡鲁彬对记者说,“我们给每个队员同样的机会,而那记者却说闵指导怎么样怎么样,这太不负责任了。”(林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