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驳斥“打架事件” 尤纳斯:不能像女人那样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9:09 新华网

  “那不是打架,而是激烈的对抗,因为我们都不希望像女人那样打球。”这是昨天尤纳斯关于“打架事件”的回答。

  媒体近期炒得沸沸扬扬的国家队打架一事显然已经非常具体地传到了尤纳斯的耳朵里,昨天,训练结束后,媒体向尤纳斯抛出的就是这个问题,而他对此也是有备而来,“我不认为球队有什么冲突,我们像个大家庭一样,”回答中仍然有愤愤的感觉,“防守中,进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三秒区后对抗会非常激烈,有时难免激动,但不管球员还是我,我们都不希望像女人那样打球。如果我打球,我也会推他一下,他也会推我,如果你们认为这也是打架的话,那我们天天都在打架。”

  本届国家队内空前激烈的竞争令人惊叹:李可刚恢复,唐正东又伤了。尤纳斯当然不能忽视这个问题,“从上周二开始,我们要求队员必须打绷带和护踝,所以到现在还没出现受伤情况。奥运会到现在还有五个月,各种情况都会出现。”

  本来姚明和巴特尔不在的国家队就缺少中锋,现在又缺了唐正东,对此,尤纳斯说:“唐受伤了,可我们还有薛玉洋,其实,即使奥运会中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我们要做好各种准备。”(刘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