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瓦伦称王很难说 国米翻盘真够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53 新华网

  联盟杯传统豪门一球溃败西甲劲旅一球险胜接下来

  在豪门齐刷刷倒在冠军联赛四强战场门口后,欧洲联盟杯四强恐怕也难留强手足迹。国米是留在联盟杯八强中最后一个传统贵族,但在昨天四分之一首回合客场角逐里,他们却被马赛1:0结果。昨天最争气的算是瓦伦西亚,客场2:1力克波尔多,他们挺进四强指日可待。凯尔特人与比利亚雷亚尔、埃因霍温与纽卡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尔的对话均以1:1收场,当然他们谁晋级都不是意外。

  意媒体奢望国米能翻盘

  冠军联赛中,拉科鲁尼亚可以翻盘AC米兰、摩纳哥照样逆转皇马,所以当国米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1输给马赛后,人们有理由相信国米次回合主场翻身。昨天《米兰体育报》直言:“国米不善于逆转,当然我们还是渴望他们为意大利足球捍卫起码的荣誉。”

  场面上,国米与马赛的对话枯燥无味。两队用沉闷的倒脚消磨时间,直到下半时第1分钟———马赛后场长传反击,该队德罗巴巧妙晃过国米科尔多巴后怒射破网。《米兰体育报》称“每当国米落后时,就变成了泄气的皮球,随后任人羞辱”,昨天失球后,国米确实又一次缴了械,马赛队梅里恩第65分钟的怒射击得国米门框发颤,而此后马赛又有多次扩大比分良机。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里,国米都是在客场保平,而主场却没有取胜,至于晋级联盟杯八强,国米靠的是客场进球多。《共和报》把这一切记录在案,并表示:“这次国米在客场可是输球了,他们不善于打压力战。”

  瓦伦西亚不想总当“老二”

  客场扳到波尔多,瓦伦西亚是昨天最值得尊敬的球队,但当一脚踏进联盟杯半决赛后,瓦伦上下突然被另一忧虑困扰———无论在国内还是欧洲战场,他们总能打到最后决战,但却摆脱不了“老二”的宿命。

  昨天瓦伦西亚打了一场漂亮仗———尽管波尔多队里拉19分钟直接任意球破网,但瓦伦由巴拉哈、鲁菲特连入两球反胜。英格兰裁判莱里上半时26分钟便将马赛队马乌巴罚下,而主队认为马乌巴是无意踢人,因此对裁判很是不满。

  赢球的瓦伦队长门将卡尼萨雷斯道:“我们曾经连续两年冠军联赛亚军、西甲亚军,如果淘汰波尔多后,我们晋级决战,不知道这一次是否我们可以走到冠军领奖台。”(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