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巴摆出“迷魂阵”求胜 首发阵容选择煞费苦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36 生活日报

  明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将在杭州市黄龙体育场打响足协杯首轮对浙江绿城之战。为了让球队打好今年第一战,赛前,主教练图巴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煞费苦心。

  今日16:00,鲁能泰山队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杭州的记者闻风而至,欲一睹鲁能泰山队阵容,最终却大失所望。在主教练图巴的授意下,在分组对抗中,20名泰山队队员打乱主力与替补的分界,任意分组。尼古拉斯、舒畅、李小鹏等9人穿红色背心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组,宋黎辉、外援瓦德塞尔和两名年轻国脚周海滨、刘金东等9名球员穿绿色背心为另一组。这一下,杭州的记者们看得一头雾水。

  在训练结束后,杭州记者向俱乐部一位官员询问“三名国脚舒畅、周海滨、刘金东会不会上场?李小鹏和宋黎辉会不会上场?”得到的是一个含糊的回答:“我们对足协杯比赛非常重视,明天比赛将派出最强的阵容。当然,主教练还要考虑队员的状态。”

  在应付杭州记者的背后,主教练图巴对明日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心中有数。据了解,如无意外的话,明日比赛,老将李小鹏、国脚舒畅和宋黎辉三人中,将有两人首发出场,而外援尼古拉斯和瓦德塞尔也有望首发。两名年轻国脚周海滨和刘金东可能要坐板凳了,因为他们刚刚归队不久,对图巴的战术思路并不熟悉。图巴派出尽可能强劲的阵容,意味着今日比赛将全力争胜,而且要胜得漂亮。(王昊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