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足协杯战火重燃 安馨园低调迎战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7:36 三秦都市报

  2004年足协杯赛战火重燃,西安安馨园队今日将在咸阳体育场迎战中超劲旅深圳健力宝队。据悉,安馨园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达命令:必须全力以赴,在足协杯赛中打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而有四大国脚参战的深圳健力宝队,也表示将全力出击。显然,由于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安馨园对这场比赛并没有抱多大希望,但同样明显的是刚经历了换帅的安馨园却不想输掉精神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安馨园强调“精神力量”

  本来在本次足协杯赛上就没有成绩要求的安馨园队,首轮便碰到了即使在中超也属强队的深圳健力宝队,使其更“不敢”对此抱多大期望。但安馨园却有自己的打算,冯军政表示,俱乐部一直要求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更何况是足协组织的正式比赛,“深圳队是中超强队,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要求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敢于发挥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深圳队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输给他们是正常的,但绝对不能在比赛中输掉斗志。”冯军政透露,近几天新的教练组正在对球队进行改造,这次足协杯赛也是检验改造结果的良好机会。

  而目前安馨园球员似乎对即将开始的比赛非常渴望。在近几天的训练中,教练组对原来胡之刚设定的阵型也进行了调整,希望通过阵容重新组合使球队发挥出更强的整体实力。一些板凳球员看到了希望,因此在训练中非常卖力,感觉到竞争压力的主力球员也不敢松懈,安馨园队的训练气氛非常热烈。由于换帅后球队也将重新组合,因此球员们都非常想在足协杯赛中向新任教练展示自己的能力。魏元灏领衔的教练组也希望能通过足协杯赛的检验,进一步完善阵容组合。

  健力宝目的也是“练兵”

  昨日到达咸阳的深圳健力宝主帅朱广沪称,“上赛季,深圳队在足协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上就被淘汰出局,此后在联赛开始数轮中连连平球。为了给新赛季一个好气象,本赛季从足协杯到新设的联赛杯都不会放弃。明日我们将会全力出击。”

  话虽然是这样说,但由于中超联赛即将开打,而深圳健力宝队今年进入球队的“新人”又比较多,因此并不能排除健力宝队用安馨园“试阵”的可能。在去年的转会中,朱广沪一口气引进了四名内援,再加上本周刚刚加盟的新外援,对于这总共五名“新人”究竟将如何使用,估计也将是朱广沪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要“试验”的。

  另悉,安馨园VS健力宝的比赛已经开始售票,球迷当天到咸阳便可购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