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帽子戏法拯救枪手 阿森纳重温赢球旧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5:4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在欧洲冠军杯上悲惨出局的阿森纳终于重温了赢球的感觉,在昨天英超联赛第32轮中,阿森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亨利的帽子戏法和皮雷的入球,最终以4:2成功逆转利物浦。

  阿森纳此前曾接连败在曼联和切尔西脚下,这也使他们从足总杯和冠军联赛中出局,但魔鬼赛程仍然在继续,他们将在3天内先后迎战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这两支劲旅。虽然赛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相当艰苦,但本场对阵利物浦,阿森纳依然派出了最强阵容,在冠军联赛中失误的莱曼以及传闻受伤缺阵的亨利均进入11人首发阵容。而利物浦也希望通过本场比赛获胜向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更进一步。

  开赛后,利物浦果然反客为主展开攻势,开场不到5分钟,中卫海皮亚鱼跃冲顶就为利物浦取得领先,此后,略为保守的利物浦放慢了进攻的节奏,这给了阿森纳扳平的机会。第31分钟,亨利门前面对杜德克左脚穿裆巧射将比分扳平,但欧文在第42分钟把握住机会,他的入球让利物浦以2:1再度领先。

  阿森纳在下半场展开强势反扑,两个法国人成为了比赛的主角。第49分钟,皮雷门前抢点将比分再度扳平,第50分钟和第78分钟,亨利再入两球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并帮助阿森纳取得了近3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在积分榜上,阿森纳领先第二名切尔西7分,稳居榜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