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日富士通杯磨王战皇帝 且看NBA火箭再会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5:48 天府早报

  今日姚明战掘金

  火箭闻到死亡气息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 今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掘金队,随后他们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队。照目前形势看,只要火箭队再赢两场球,就能锁定季后赛资格。因此本场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对火箭而言已相当重要。

  在上轮战胜快船队结束了5连败后,火箭队似乎已经找回了信心,姚明也明确了自己的态度,“即然别人用第一选秀权选了我,就得对得起别人。”随着姚明求胜欲望的增强,火箭其他将士也表示决不会在掘金面前重蹈覆辙,弗朗西斯同时也强调手伤肯定不会影响自己对掘金队时的状态。

  从火箭将士面对本场比赛的态度就足以感受比赛的重要性,在爵士队昨日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只要火箭本轮胜出,而开拓者败在马刺手下,那火箭就将甩开3名追击者2.5场的胜场差,在仅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火箭基本上可以宣布提前进入季后赛;但如果火箭告负,掘金与他们的差距就会缩小为1场,火箭后面还将面对需要为进季后赛玩命的爵士和实力强劲的小牛队,结果怎样还真不好说。

  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

  今日“磨王”战“皇帝”

  早报讯(记者陈浩) 第17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将于今日在日本东京开战,中国队的5名棋手古力、周鹤洋、孔杰、邱峻和王磊又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经过昨天的抽签,“磨王”邱峻遭遇了强敌“围棋皇帝”曹薰铉,古力将迎战周俊勋。

  首轮比赛中,中方5名棋手将全部参赛,重头戏将是邱峻与曹薰铉之间的对垒。曹薰铉刚刚在中国参加完围乙联赛,状态非常好。名人邱峻今年以来上升势头很猛,但世界大赛的经验有所欠缺,邱峻在1997年第一次参加外战,就是富士通杯,那时他一举闯进八强,故“赛”重游能否从虎口拔牙还很难说。王磊的对手相对较弱,是代表北美参赛的杨惠仁,取胜应该没有问题。其他3名棋手也都遭遇强手,周鹤洋的对手是韩国的赵汉乘,孔杰将和日本的高尾绅路对垒,古力则碰上了周俊勋。

  赵蕊蕊训练时骨折

  早报讯日前,中国女排在福建武夷山以3比1赢得中日对抗的首场比赛,但令现场观众和前往采访的记者感到遗憾的是:自始至终未能见到主力副攻赵蕊蕊。记者在赛后得到了一个可怕的信息:赵蕊蕊的伤势被确诊为左腿胫骨与腓骨骨折。医生估计,赵蕊蕊至少需要卧床8周以上。至于何时能够恢复训练目前还很难说———能否参加雅典奥运会,现在也只能打上一个问号。(谭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