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库娃沦为美女陪衬 冰球手女友成为男人"杀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57 新京报

  每年都令球迷们翘首以盼的《体育画报》泳装特辑,今年推出了40周年纪念的豪华特刊。除了画报历史上最著名的11名模特儿在特刊中亮相外。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前世界头号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以及男子职棒天价明星罗德里格斯也都换上泳装示人。而在这期群星汇萃的特刊中压阵封面秀的,就是《体育画报》的首席泳装模特,捷克美女维洛尼卡·瓦耶科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超过1米80的身高,36-24-35的超完美体形,瓦耶科娃的魔鬼身材已经为她赢得了5次在《体育画报》上“出阁”的机会,当然你也可以在《嘉人》和《时尚》等杂志封面上找到她的身影,瓦耶科娃同时还兼任着夏奈尔、妮维雅以及潘婷等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当如此尤物不断地在你眼前曼妙回眸时,无论你是伪君子还是真好汉,无论你上来便是呆视还矜持地选择旁观,每个男人脑子里闪过第一个念头估计都是:赶紧先用目光把她解决。

  但更为“可怕”的是,瓦耶科娃在拥有魔鬼身段的同时,还秉承了东欧美女一贯的才女气质。她拿到过心理学(!)和教育学的双学士学位,而且至少精通2门外语,知名男士杂志《Askmen》如此阐述喜爱瓦耶科娃的理由:“想想看吧,她可以熟练地用3种完全不同的语言叫我们滚蛋,这简直太完美了!”而纽约游击兵队的冰球球员内德维德则成为了一个幸运的男人,身为捷克老乡的他近水楼台地当上了瓦耶科娃的现任男友。

  像大多数模特儿一样,瓦耶科娃在平时衣着打扮上有着高人一筹的品位,但对此估计我们很难再有兴趣领教了,因为仅从这期《体育画报》特刊来看,瓦耶科娃的裸露程度已经达到了95%,“如果《体育画报》要我们负责下期泳装秀,大家一定会努力让这个数字至少上升到99%。”《Askmen》上的这段笑言,几乎令此刻的男同胞们同时有了尴尬和舒坦的感觉。(朱明)(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