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二十年未见同学相聚《辽沈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34 辽沈晚报

  在昨日的“寻找热线”活动中有一个意外的惊喜:一位20年未曾与海泉谋面的小学同学给我们打来了电话。

  她是谁?

  “海泉,你能想到我是谁吗?”她的声音细微而温柔,还有几分颤抖和紧张。她是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当年从同一条起跑线出发,而那时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我们暂且不会向海泉透露她的姓名,把这个小小的“秘密”留到4月12日揭开。不知经历了20年的风风雨雨,海泉还能准确地喊出她的名字吗?《同桌的你》又从耳畔响起,那是在中学、小学还是哪里?

  现在的她

  现在的她在父亲开的一家印刷企业里工作,终日的忙碌,过着平实的生活。跟海泉分别有20年了,直到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海泉才知道当年的同学已经成了耀眼的歌手。这20年里虽然未曾互通音讯,但时光的流逝却让这段同学情酿得更浓;虽然在小学时甚至没说过几句话,但同学这个名字却一生将他们联系在一起;舞台上光鲜耀眼的海泉给这段平凡的小学岁月注入了崭新的生机和活力。

  她的回忆

  从她的口中,记者得到一个绝密新闻!这位同学当时跟海泉都是班里最矮的学生,坐座位的时候都是第一排。说到这里,这位同学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的记忆中。“虽然那时候我们都是班级里的矮个子,但我们却一直没有被排到一座过,这也是我认为最遗憾的一件事。”而海泉给这位女同学留下的最深印象并不是音乐方面的天赋,却是美术方面的出众。“他画的画可好了,他还不好意思拿出来给大家看呢,特别腼腆,有时候还会脸红。”

  她的未来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童年的记忆已经走远,因为跟海泉走了两条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这位女同学认为大家都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各自精彩。她为即将到来的20年后的相见而感慨;为自己有这样出色的同学而骄傲;为20年后还能重逢而泪流;为同学能拥有美好的未来而祝福。

  本报记者 肖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