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百套球迷服空运上海 中邦打造“红色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3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数百套红色中邦队球迷服从珠海“登机”,紧急空运到上海。本周日的足协杯赛,中邦俱乐部要把上海源深体育场打造成中邦队的“红色主场”。

  足协杯赛程刚确定,中邦老总卫平就想到了上海,想到了源深体育场。几年前,卫平精心打造的浦东队曾在源深体育场掀起过火爆球市,如今,中邦队虽说扎根珠海,毕竟,这支球队身上有着浓重的“上海特色”。用卫平的话说:“我们把球队拉到上海来比赛,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我们对源深体育场很熟悉;二是我们要打破足球的地域性。中邦队不仅代表珠海,也代表上海;另外,上海球迷对我们中邦队一直很支持,我们要让上海的球迷现场看到我们球队的表现,我们队也会全力以赴,要让上海的球迷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了吸引更多的上海球迷到现场观看,中邦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到了对赛事的策划和包装工作中,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可以享受到很多赢奖的机会,包括一个价值不菲的私人汽车牌照。中邦队领队邹忠伟表示:“我们的准备工作非常到位,俱乐部会全力营造上海的主场球市。虽然现在的出票情况还不是特别好,但按照以往在源深体育场打比赛的惯例,往往越到比赛来临之前,买票看球的人越多。我们对这次主场的球市非常看好。”邹忠伟还透露,中邦集团的员工和数百名中邦球迷会员届时都会到源深体育场为球队加油。

  中邦队“精神领袖”范志毅说,这次回上海比赛,令他精神更振奋。“我是在这座城市成长起来的,我可以开车找到体育场的门,而在外地我可能要不停地问路。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我都熟悉,连看门的大爷都熟悉。这里的球迷说的话我都听得懂……”范志毅表示,周日的比赛,他肯定会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展现出自己的水平,“我们队的所有队员都是一条心。俱乐部把比赛安排到上海,我们不会让俱乐部失望,也不会让上海球迷失望,肯定会全力去打,争取打一场漂亮的比赛!”(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