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争夺大师赛 葡萄牙人自诩里斯本比北京更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24 新京报

  里斯本比北京更具威胁

  《新京报》:什么时候知道北京加入申办行列的?

  杨亦斌:说实话,一开始我还真不清楚北京也申办了,正好你是北京的记者,你能确信北京真的递交申请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新京报》:这个您应该比我清楚吧。

  杨亦斌:不是我装糊涂,我现在所知道的信息很大一部分还都是来自媒体报道。北京自己并没有公布,而从ATP官方来说,他们出于保密的需要,不会告诉任何一个申办城市关于对手的情况,所以我们基本上没有确切消息的来源。对了,你知道北京市委托的代理公司是哪家吗?

  《新京报》:呵呵,您倒向我打探起消息来了,北京市的保密工作算是做到位了。上海方面是不是对北京一直很低调的宣传措施感到奇怪?

  杨亦斌:这个,北京是不是觉得2008奥运会的宣传才是主要的,大师杯在没有申办成功之前不便作大。也许还有其他原因,我就不能了。

  《新京报》:那么,当初知道北京申办时,肯定觉得意外吧?

  杨亦斌:没有,我觉得很正常。举办大师杯赛,北京是有这个能力的。

  《新京报》:北京是不是成了上海的竞争对手里,威胁最大的一个了?

  杨亦斌:我们倒是觉得现在的里斯本(葡萄牙首都)更有威胁,里斯本是首届ATP大师赛的举办地。

  《新京报》:那么你们觉得北京的最大优势在哪?

  杨亦斌:北京是首都。北京的网球人口比上海多,群众基础比上海好。

  《新京报》:但北京没有举办国际网球大赛的经验,而这个恰好是上海的优势,不是吗?

  杨亦斌:北京现在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过了今年呢?今年北京要举办ATP中国公开赛,要举办WTA公主杯赛,我们觉得北京不缺乏承办国际大赛的经验,而在今年举办完这两个赛事之后,北京不就有国际网球大赛的经验了吗?别忘了,我们申请的大师杯是从明年开始的,北京有时间弥补经验上的所谓劣势。若上海败了还有北京

  《新京报》:听你这么说,我感觉上海的信心不足啊。前几天上海的媒体不是还在报道说,“上海有六成把握。”

  杨亦斌:这个真的是谣传,上海什么时候也没有过六成把握。我还是那句话,困难不小,但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新京报》:网球的一些主赞助商的中国总部都在北京,这对上海也是一个不利条件。

  杨亦斌:你说的是一个实情,不过对于大师杯赛来说,因为影响力是全中国、全世界的,所以赞助商不会太在乎究竟是在中国的哪一个城市举办。倒是对一些区域性质的比赛会有影响。

  《新京报》:“对一些区域性质的比赛会有影响”,这个是什么意思?

  杨亦斌:就是ATP中国公开赛与喜力公开赛之间了,这两个赛事之间可能会互相分流一些赞助商。

  《新京报》:这么说中国公开赛与喜力公开赛也成了对手了?

  杨亦斌:肯定是对手。不过,利益还是更多的。

  《新京报》:还是回到大师杯赛的话题。ATP的官员是不是已经来上海考察过两次了,他们的评价怎么样?

  杨亦斌:ATP副总裁布拉德·德鲁伊特在今年2月、3月两次来上海考察,给上海提出很多中肯的改进意见。布拉德·德鲁伊特先生一贯都对上海有很好的印象,其中对正在建设的旗忠森林体育中心就给予了很高评价。

  《新京报》:据说,ATP官方最近一个月突然加高了承办费用,甚至超出了你们的心理底线?

  杨亦斌:承办费用的确提高了,但我们的心理底线我没有办法跟你说,这个是商业机密。

  《新京报》:承办费用现在的要价是多少?

  杨亦斌:这个也是商业机密,我只能告诉你2002年我们的承办费用是700万美元。

  《新京报》:北京突然加入申办者之列,是不是造成这次ATP对大师杯赛承办费加码的原因?

  杨亦斌:随行就市嘛,ATP说到底也是一个商业性组织,他们对经济利益的追求是正常的。

  《新京报》:如果失败了呢?

  杨亦斌:上海失败了不还有北京吗,反正都是中国的,谁成功了都好。

  注:上海新新体育公司全权代理上海市申办ATP大师杯赛事宜。(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