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BOUT扔棒事件 “丑花”结出了“美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22 东方体育日报

  经贵报记者深入采访,用鼓槌击中祁宏的徐秀卿终于从云里雾中被推至“聚光灯”下。17岁的小徐受到学校口头警告时哭了。古人云:“知耻者近乎勇。”列宁道:“年轻人犯点错误,上帝也会原谅的。”我这么说,并非鼓励年轻人犯错误。而是觉得:聪明人最大的聪明,是善于从别人所犯错误中吸取教训,不犯类似错误。

  妇孺皆知:球场扔杂物,其实早就习以为常司空见惯。只不过小徐同志落点准确,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且是掷中驰名神州内外的祁大牌宏球星,于是掀起轩然大波,引发公安介入。衷心希望:每一位球迷都能引以为戒,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决不能凭一时冲动,随心所欲,越轨违法。须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众所周知:作为申花铁杆球迷的徐秀卿,之所以将祁宏作为鼓槌投掷目标,是因为祁宏从申花转会到国际,爱之深故恨之切。祁宏每次出场,“叛徒”之声此起彼仗。其实球员转会属正常流动,也是法律赋于的人身自由,硬给他压一顶“叛徒”高帽,既显得附会牵强,又显得幼稚可知。作为国际知名大都市上海球迷,应有超凡脱俗的大气海量,并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而口喷“叛徒”、手扔杂物,显得何等雀肚鸡肠、小家子气?!

  深深祈愿:坏事引出好结果,人人争做与我们国际著名大都市相匹配的高素质、高文明、高智慧、高姿态、高品位的高雅球迷,令上海赛场“观风”洁清纯净焕然一新!

  万立萍 浦东新区东陆路898弄69号401室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