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魔”给申花新帅亮分 威尔金森未过“及格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蓝魔”会长徐峰大喜的日子。

  趁着喜宴之前的机会,本报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蓝魔”会员:英国人威尔金森已经来申花工作一个月了,如果满分为100分,请问你给他亮出的分数是多少?并简单说说理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以申花最忠诚的球迷而著称的“蓝魔”,他们纷纷谈了对威尔金森的看法,而其中过半的“蓝魔”球迷给“英国名帅”的亮分未超过及格线。奚鸣元亮分:50

  原因很简单,现阶段的申花并不是战术上的问题,而是如何将整支球队粘合起来的问题。也可以说,目前威尔金森的最大任务是如何把球队融合好,使他们具有强大的战斗力。

  我们不苛求威尔金森立刻把申花队打造成一支具有相当高度和相当定型的足球队,我们现在最希望看到是他能把申花队在最短的时间内团结好,并赢得球员们的信任和支持。可惜,在这一个月里,我没有看到这样结果。光从亚冠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中,我没有看到精神面貌的改变。

  当然,这可能和申花队最近缺少比赛有很大关系。但我还是要强调,如果申花不把团队的凝聚力打出来,那威尔金森再如何辛苦也是白搭!赵勇亮分:50

  这样说,这已经算是给他一点面子毕竟是老教练啊。

  看了申花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我非常胸闷!威尔金森换人的思路非常怪,不能令人信服。在日本打客场,本身战术上制定防守反击是明智的,可后来他换上李大维之后,就没有反击了!本来我们还可以靠马丁的速度来撕开对方的防守,可我们居然把我们赖以反击的武器给撤下来!无论速度和技术,李大维都比不上马丁,唯一的也就是在高度上有点优势。

  毫不客气地说,我感觉我们申花请威尔金森本身就是一个错误。从A3到亚冠,看到的却是日本球队的进步:从被我们“踩”,到我们被他们“踩”。我们仍然要依靠身体、头球打那种粗糙的足球,那只能在东南亚球队身上取得胜利。冯晓甜亮分:50

  他给我的印象几乎是零。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威尔金森指挥申花队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我对比赛结果非常不满意。我感觉他还没有完全融入到我们申花队中来。

  从前,申花来一个新教练,所有的球迷和媒体都会很好地和其沟通,但现在这个渠道不畅通。记得拉扎罗尼来上海的时候那样轰动,我们所有的球迷都会说出关于他来上海的情况,可现在我们对威尔金森几乎什么也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英国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淡,感觉就是他只是一个仓促上阵的教练。对了,听说他还是一个缺乏亲和力的教练。萧萍亮分:80

  毕竟中国人和外国人的想法不一样。不要说威尔金森本人了,就说我们自己吧,就已经有很不适应的感觉了。当然他已经给我们带来一些独到的训练方法,比如说让我们申花队员洗冷水浴。可能我们的队员现在并不是很适应,但我想如果威尔金森能长期执教申花,那一定会有效果的。

  不过我最担心的还是威尔金森执教申花的时间。如果只是三个月或者半年的话,那种情况会比较“讨厌”。张伟卿 亮分:100

  首先我得承认本人很倾向英国足球,我非常喜欢英式足球,因为他们最讲究整体,在进攻和防守,也不会出现偏向的。其次,我觉得一个好的教练不能从一个月里看出优劣的。

  我觉得一个好教练的判断是要以时间来证明的。曼联的弗格森,他执教了很多年之后才取得辉煌的成就的!所以我觉得一个好的教练,就得给他充足的时间,否则很难取得成功。

  这次申花输给日本磐田喜悦队,我觉得申花缺乏足够的比赛准备,再说少了佩特科维奇,我们申花在人员配备上也不是最好。我坚信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威尔金森会在申花取得好成绩的。朱林帆亮分:70

  欧洲的教练来到我们申花队,也引进了一套正规的欧洲俱乐部管理模式,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但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非常弱小的,关键还是我们申花队是否在短时间里适应。

  我感觉威尔金森的到来,有点试验性质。因为成绩好像并不是我们俱乐部、董事会最关心的问题。虽然我不知道申花俱乐部的领导和申花董事会的领导们到底是怎么考虑的,但我想说的是,对于我们球迷而言,申花队的成绩还是最为主要的。顾新宇亮分:50

  我认为他到我们申花工作,有一种敷衍的味道。我认为我们申花和他的签订的工作合同太松散,对他也没有足够的约束力。所以,我从他来我们申花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对他的执教态度保持怀疑。

  另外,我还想说说我们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这是一场我们先进球的比赛,最后还是被人家打进两个;可结果还说申花防守进步了!我真搞不懂了,防守既然进步了,那怎么还丢了两个球?

  我真心希望威尔金森能对得起自己在申花所享受的待遇,那样做,会对他自己的名声有好处。作者:王东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