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纽卡斯尔VS阿森纳 复活节不败哀兵遭遇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2:43 新京报

  魔鬼赛程刚刚过半,阿森纳就已经连丢两项冠军;而还没等来得及去舔舐伤口,枪手们就又将投入到新的恶战之中。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的比赛正值复活节当天,而且距离此前与利物浦一役仅相隔不到48小时。“教授”发出总动员

  温格此前曾经对如此紧凑的节日赛程表示过强烈的不满,甚至认为是有人故意不想让枪手加冕。但足总始终不为所动,法国儒帅只得苦衷生生地咽到了肚子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三冠梦”已化为别人的笑柄,死保联赛冠军成为了兵工厂惟一的选择。也许是看到弟子们士气过于低落,所以在复活节大战来临之际,温格特地向球员们发出了动员:“现在该由我来提醒大家,你们在本赛季的发挥有多出色;我们或许可以做得更好,但如果认为只拿下英超桂冠算是失败的话,那就等于承认自己非常愚蠢。”

  法国“教授”同时也希望球员们本场能打出赛季初3比2力克喜鹊时的状态:“在遭受两次重挫后,球队可能会忘记你们之前的表现有多好,我的职责就是让大家重拾信心。”

  不过,上次交手时包揽进球的亨利与吉尔伯托周日可能缺阵,温格排兵布阵未免显得捉襟见肘。虽然球队面前喜鹊6场不败,但此番北上,枪手们的胜面的确不容乐观。希勒力争射手王

  凭借着小将杰纳斯的宝贵入球,纽卡斯尔在周四的联盟杯中客场1比1逼平了埃因霍温,主帅罗布森满脸喜悦,他对这次故里之行非常满意。

  喜鹊近来战绩不错,欧洲赛场捧杯有望,联赛中也始终死咬利物浦,有望晋级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如果老罗布森在赛季收官之时,将自己的宝贵经验都能够落到实处,那么纽卡斯尔最终取得“双丰收”决不仅仅是个梦想。

  进入2004年以来,喜鹊在圣詹姆斯公园6战全胜,但此番联赛头名的拍门挑战才是对主队能力的真正考验。毕竟,纽卡斯尔上次主场拿下阿森纳,已经是4年前的旧皇历了。

  另外,本场比赛也是希勒在射手榜上赶超亨利的大好时机,如果14号枪手果真无法出场的话,那么目前与其仅差1球的喜鹊老将将有望复辟射手王宝座。(朱明)(来源:新京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