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低调出征 围甲王者不喊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2:3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 “我们不喊什么保几争几的口号,而是只说力争佳绩。”昨天,围甲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低调地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的目标。

  新赛季围甲的12支队伍的变动都比较大,除上海队和四川队之外,各队都补充了新鲜血液。从实力分析,重庆队和上海、贵州咳速停、山东队处在第一集团,冠军之争主要在四队间展开。杨一表示,之所以不提出保几争几的口号,是因为这样的口号无非是“作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比赛前把目标定得过于具体不现实,这样的口号不提也罢。杨一认为,睦镇硕和李永刚留下的空白分别由王雷和龚世运填补,重庆队的战斗力到底如何,还有待前两轮比赛的观察。在这种情况下,重庆建设摩托队提出“力争创造好成绩”的目标,虽然比较低调,但也是务实之举。

  又讯新赛季,从第3轮到第5轮的连续三轮围甲赛事,重庆队将全部缺席,这也将使2004赛季围甲赛程出现史无前例的大变动。

  围甲第3轮到第5轮的比赛时间依次为5月10日、13日和20日,重庆队分别迎战北京亿城、京西新兴和云南队,但重庆队两大主力古力和周鹤洋届时将到日本和韩国参加亚洲杯快棋赛和LG杯世界棋王赛。按照围甲的有关规程规定,一个队如果有两名或两名以上的棋手因为国际比赛无法参加围甲的话,可申请比赛延后。因此重庆队申请把比赛延后到5月23日、5月25日和5月31日(或者6月1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