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足协杯今日开战 重庆力帆一心求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2:38 重庆晨报

  

image2.sina.com.cn/ty/s/2004-04-10/1081536048_.CaaRR.jpg Width=300 border=1 height=231>
  赛事直播本报讯(记者王成)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力帆队仍对今天与深圳科健队的足协杯赛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们的目标就是拿下对手,晋级第二轮。

  力帆队是在昨天上午赶往涪陵的,下午3点半来到涪陵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由于伤病和一些客观原因的影响,多名球队主力球员都没有随队前来涪陵。王安治、李永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孙治和国脚李健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或是状态不佳,留在了重庆。而随队来到涪陵的国脚魏新由于在与香港队比赛时受伤未完全康复,今天将肯定无法首发。

  队员们昨天在适应了涪陵体育场后发现,该场地的草皮不如想像中好,有一些凹凸不平,场地的宽度和长度也显得不够。对力帆队而言也是一个不利的因素。

  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力帆队的求胜欲望并没有因此而减弱。余东风已经针对此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他表示:“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由于中甲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已经取得一胜一平佳绩的科健将八名球队主力留在了深圳,放弃足协杯保联赛的想法再明白不过。主教练王宝山坦言,在这样密集的赛程安排下,两线作战的科健队不可能死拼足协杯。

  东风无奈变阵

  球队近期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一度让余东风极为头痛。经过多方权衡考虑,余东风已经针对此战排出了一个应急的阵容。

  据记者近两天的观察,力帆队在此战中将排出一个四四二的阵型。四名后卫中,拉到左路的王锴将承担更多的边路助攻任务,而在王锴的位置前移的同时,前腰舒马赫也会更多的前插射门。这样,四四二的阵容经过变化后更像一个三四三的攻击阵型。这也显示出力帆队对此战志在必得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舒马赫在前几天的训练中腰部也有轻微的扭伤,但急于在新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舒马赫却是求战心切,再三表示要带伤出阵,余东风经过考察最终满足了他的这一愿望。今天,舒马赫将为两名锋线小将王祥与石俊输送炮弹。

  对于大变脸的阵容,余东风显得颇为无奈:“由于外援和国字号球员没有完全到位,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训练与磨合。”本报记者王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