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龙三虎誓卫中国荣誉 富士通杯年轻人再度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26 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17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将于今天在日本东京擂响战鼓。为了能续写亚洲杯的辉煌,中国队派出了以小龙辈的周鹤洋、王磊和小虎辈中风头最劲的古力、孔杰和邱峻组成的最强阵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富士通杯的历史上,中国队战绩欠佳,只有马晓春在1995年巅峰状态时夺取了冠军,而近年来成绩更是非常糟糕,上届比赛甚至无人晋级8强。由于成绩不佳,使得本届比赛中国队的所有人都与种子选手无缘,必须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拼杀,无形中增加了取得好名次的难度。

  因为亚洲杯的胜利,无论协会、参赛队员还是棋迷和媒体,对于本次比赛的期望值都大幅提升。但对手再也不敢掉以轻心,经历了亚洲杯惨败的韩国队承受着国内的巨大压力,急于挽回颜面的韩国队派出了李世石、宋泰坤、李昌镐、刘昌赫(前为种子选手)、曹薰铉、赵汉乘、崔哲瀚、朴永训等所有的精英。东道主日本队也派出了山下敬吾、依田纪基、张栩、羽根直树(前为种子选手)、高尾绅路、王铭琬、结城聪。

  对于困难,中国队的小龙小虎们在临行前抛下的话语也是掷地有声:“亚洲杯的胜利不会昙花一现,我们会用成绩说话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