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击沉快船 范帅大赞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14 深圳晚报

  本报讯火箭不是第一个在快船身上中止连败的球队,从昨天的对手表现来看,应该也不是最后一个,因为快船的发挥差到极点。在火箭这场102比79的客场大胜中,姚明与弗朗西斯表现一般,但莫布里和杰克逊的外线火力让火箭走出了连败的泥潭,同时把12连败留给了快船。

  快船本场比赛前7投0中,上半场命中率28%、阵地进攻成功率只有可怜的41%……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统计上看就知道火箭的胜利来得不会艰难,他们上半场就以57比36领先了21分,第3节快船曾经把比分差距缩小为13分,但第4节该队又一泻千里。

  姚明12分10个篮板勉强拿下两双,久违的胜利让他有些陶醉了:“我们很久没有打这么好了,所以我感觉很爽,我们不管排在后面的是谁,我们只需考虑自己的发挥。”赢下比赛后火箭领先排名西部第8的开拓者、掘金、爵士(三队并列)2场,目前常规赛只剩4场,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很大。

  赢球后,主帅范甘迪也打开话匣子大谈姚明:“对姚明进行过度的技术分析和指导毫无意义,姚明自己会自由地思考、总结,然后尽力去做到最好,胜利水到渠成。”说完这些他似乎意犹未尽,又对姚明进行了“归类”:“我认为,联盟中有些人对比赛和胜负看得太淡,而有些人又看得太重,现在的姚明属于后者,但我喜欢负责任并且勇挑重担的人。”(实习记者王宫)

  作者:实习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