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背靠背”引燃火箭升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14 深圳晚报

  本报讯火箭队目前领先开拓者、掘金和爵士两场。虽然离常规赛结束只有4场比赛,这样的领先优势是压倒性的,但是火箭接下来2场比赛连续对阵掘金和爵士才是真正考验他们的时候,也是他们真正证明自己才是季后赛球队的最佳机会。

  火箭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经过两场决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从火箭后期赛程来看,他们的优势依然非常明显。在各自最后4场比赛中,火箭是惟一一支不必再和西部顶尖四大强队交手的球队。从实力上而言,他们的最强对手是小牛。但那时已经是整个常规赛的最后一战,而且火箭在主场,那一战极可能已经不具有现实意义。

  开拓者是所有的4支拼命球队里赛程最艰难的一个。他们要客场和主场两战马刺,中间间隔一场客场对爵士,最后主场对湖人。湖人到时有可能仍保留夺取西部第一的希望,因此开拓者要延续21个赛季杀入季后赛的纪录难度极大。

  掘金的艰难程度在其次,他们要先分别和火箭和开拓者交手,最后2场连续对国王和马刺。爵士形势又比掘金稍强,他们在11日主场对火箭之后要在主场对小牛,随后客场对森林狼。

  以火箭队目前的位置和形势,事实上只需要在2场背靠背决战中赢下任何1场,达到44胜,很可能锁定自己的季后赛资格。但他们的位置最为突出,和对手直接交锋也最多,必然会在10日和11日受到掘金和爵士的全力夹击。如果这两场比赛可以拿下,火箭队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但如果出现闪失,最后2场再打本赛季自己分别输了3次的超音速和小牛,火箭前景就堪忧了。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