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射箭> 正文 
全国射箭冠军赛:15岁钱佳灵一鸣惊人独揽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8:59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重庆4月9日电(记者刘卫宏)15岁的上海姑娘钱佳灵,在重庆举行的全国射箭冠军赛上连续战胜多名“老字号”高手,独揽两项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箭部主任周元说,钱佳灵很可能在中国女队3个雅典奥运会参赛席位中抢占一席。

  在9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赛中,来自上海的小姑娘钱佳灵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1352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辽宁选手、国家队名将郭丹在比赛中曾一度领先,但最终以一环之差名列第二。曾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个人赛亚军的何影列第三名。

  因为奥运会比赛的设项是70米,因此这次冠军赛设置了70米单轮单项赛。在此前进行的这项比赛中,冠军得主仍然是钱佳灵,她以332环的成绩比第二名郭丹高出2环。何影只打出314环,未能进入前八名。

  钱佳灵虽然只有15岁,却在两年前就被选进了国家队。这位北京奥运会的后备人才,在国家队6次选拔赛的总成绩排名靠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