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乒球亚洲预选赛今天开赛 中国队小组赛对手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奥运乒乓球亚洲预选赛男、女单打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根据赛制,单打比赛结束后将立即进行双打抽签,孔令辉能否参加奥运的悬念届时就会揭晓。

  此次比赛,男单共分六个小组角逐,采用循环赛制,各小组第一名出线,也就是说共六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男单比赛的1到6名、第二名参加争夺7到12名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也采取循环赛制。最终,获得前七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换句话说,在第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阶段比赛中获得各小组第一的选手也就确保了奥运资格,而各组第二名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成绩最优秀者作为“第七人”也能搭上奥运会的末班车。分在男子A组的王皓几乎没有太强的对手,分别是朝鲜的正经哲、新加坡的蔡晓黎、卡塔尔的阿·哈马迪。

  女单分为四个小组。在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这八位选手中的最后1名将被淘汰,前七名选手进军奥运会。女子方面牛剑锋同样没有受到太大威胁,她的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的黄怡桦和印度的达斯。

  昨天抽签中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选手福原爱和朝鲜选手金香美同分在C组,使这个组的争夺变得相当激烈。根据赛事规则,第一阶段男单小组第一名进入前六名,女单小组前两名晋级,小组赛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即在小组赛中对过阵的选手不会在第二阶段中交手。正式比赛今天开始。(吴广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