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年足协杯明天揭幕 广东各球队心态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4年足协杯将于明天在杭州拉开帷幕。来自中超、中甲的26支球队将参加10日、11日的首回合比赛。去年足协杯前三名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首轮轮空。

  广东兵团心态不一

  珠三角地区共有五支球队在明后两天参加比赛。各球队心态各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深圳健力宝队主帅朱广沪称,本赛季从足协杯到新设的联赛杯都不会放弃。上赛季,深圳队在足协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上就被淘汰出局,此后在联赛开始数轮中连连平球。为了给新赛季一个好气象,深圳队会全力出击。明天球队面对的是西安安馨园队,该队联赛成绩很差,主帅胡之刚刚下课,虽然客场作战,深圳队赢面很大。

  珠海中邦队在中甲联赛取得三连胜,球队把足协杯主场放在上海,后天面对的是湖南湘军队,珠海队获胜的可能性很大。

  深圳科健队将客战重庆队。两队实力悬殊,科健队没有太多的想法。

  和科健队一样,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对足协杯也没有奢望。俱乐部没有给主帅麦超任何指标,麦超提出在足协杯上以年轻球员为主,部分主力可能留守后方备战联赛。

  东莞东城队的对手上海申花队刚在亚洲赛场败给日本球队,东莞队也不会有太多的想法。

  杯赛出路在哪里

  在“出线足球”大旗的指引下,联赛成了“婢女”,杯赛成了“鸡肋”。本年度是中国足球大年,杯赛更沦落到连“鸡肋”也不如。

  去年,为了赞助商的利益,足协杯一改旧制———第一阶段在广东地区实行分组淘汰制,第二阶段在东北设战。决战时刻,因为沈阳队出局,观众人数甚至不如一场甲B联赛多。

  今年再度改制,第一阶段为一场淘汰制,第二阶段再设主客场制。在国家队和国奥队征战期间,足协杯更成了弃儿。

  据称,赞助商今年的投入并没有去年多。而电视台对愈来愈边缘化的足协杯也放弃了转播,人气值更是下降。今年47场足协杯比赛到底吸引多少球迷入场呢?(谷正中)

  附:广东球队首轮对阵

  西安安馨园VS深圳健力宝4月10日15:00

  重庆VS深圳科健4月10日15:00

  珠海中邦VS湖南湘军4月11日15:30

  陕西国力VS广州日之泉中一4月11日15:00

  东莞东城VS上海申花4月11日15:30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