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博士伦女子网球赛海宁上演大逆转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8日电8日在美国阿米利亚岛举行的博士伦女子网球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上演大逆转,以2:1击败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顺利晋级。

  海宁获胜的三盘比分分别为2:6,7:5和6:3。

  在比赛中,即将迎来自己第700场胜利的马丁内斯在开始阶段显得相当兴奋,因为如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能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她将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七位获得700场胜利的网球选手。

  在首盘比赛中,马丁内斯破掉了海宁的三个发球局,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开始,马丁内斯又破发成功,获得梦幻般开局。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连续破发的海宁如梦方醒,凭借凌厉的反手攻势和强大的正手回球,一举破掉马丁内斯4个发球局,从而获得了第二盘的胜利,同时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开局势头强劲的马丁内斯在决胜盘显得有些后劲不足,面对年轻的海宁,终以3:6败下阵来。

  在其它比赛中,本次赛事二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继续复出后的良好状态,以6:1和7:5将克罗地亚选手斯普雷姆斩落马下。三号种子莫雷斯莫势如破竹,以6:3和6:4拿下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

  海宁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后者以6:2和6:3轻取瑞士选手施奈德晋级。(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