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中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56 新闻晚报

  本报讯一直在坠落的火箭终于停住了。昨天他们酣畅淋漓地以102比97击败快船,不仅出了近期五连败的一口恶气,也重新占据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有利位置。

  后面的追兵迫近,让火箭再也不敢大意。他们昨天一开场就打出了摧毁性的攻势,吉姆·杰克逊刚开始就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姚明也抖擞精神一气拿下6分,火箭以一个15比7的开局发泄着连败的郁闷。首节比赛结束时,火箭就已经确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二节成为了火箭彻底击溃对手的时间,他们的防守让快船一度在5分钟之内无法得分。而泰勒的上场更是加强了火箭的攻击能力,他一节就拿下10分,继续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已经57比36领先,胜局早早确定。

  尽管姚明因为过早犯规,出场时间锐减。但火箭半场建立的优势已经让对手难以撼动,快船在下半场的零星反击已经无碍大局。最后一节也成为了双方替补的比赛时间。

  姚明本场比赛12投6中,拿下12分和0个篮板,莫布里和吉姆·杰克逊各取下21分,而弗朗西斯只出手投篮5次,却拿下10分,此外他还有11次助攻。

  此役获胜之后,火箭也将领先掘金、爵士和开拓者的优势扩大到两场,在常规赛还剩下4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