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包揽全部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56 新闻晚报

  新华社自贡4月8日电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亚洲杯跳水赛8日晚决出最后两枚金牌后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最少的失误,取得了包揽全部10个项目金牌的战果。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部长李大正说,中国跳水选手继在国际游联大奖赛珠海站比赛获得出色成绩后,又以这支由国家队队员领军、包括各地优秀青年选手在内的队伍参加亚洲杯赛,达到了锻炼队伍、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这对于中国跳水队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战雅典奥运会和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本届杯赛的第一天,中国队以明显的优势战胜众多对手,夺得5枚金牌。在8日进行的5个项目的较量中,中国选手气势不减,再次席卷金牌,使本届杯赛10枚金牌悉数落入中国队囊中。

  珠海大奖赛后,专家立刻提醒国人不要盲目乐观,指出囊括全部金牌是在不少名将缺阵、中国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特殊情况下取得的,要正视自身的弱点,加强备战奥运会。

  而今中国小将在亚洲杯赛上又一次“风卷残云”,虽说场面好看,但这个结果远不能反映亚洲跳水运动的真实力量对比,这是人们必须认真看清的。摆在中国跳水小将面前的任务十分艰巨,他们得赶快收好奖牌,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牢牢盯住4年后的北京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