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牵一发而动全身 杜威受伤沈祥福给国奥动大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18 今晚报

  在杜威受伤的消息传来后,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由谁来顶替他离开后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

  此前一直曾有预测说大连实德队的张耀坤将顶替杜威的位置,但是张耀坤转身慢的缺点很可能被善于打反击的韩国队和伊朗队抓住。在这种情况下,一直在长春亚泰队司职中卫的张宝峰就成了沈祥福的第一选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昨天的训练中,张宝峰果然出现在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和杜威相比,张宝峰也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意识,在防守方面无话可说,但他在攻击力上却远逊于杜威。在这种情况下,从求稳的角度出发,沈祥福对主力阵容又做了调整:王圣出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而曹阳则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司职王圣走后留下的右边前卫。另外,体能比较好的陆峰重新出现在主力中锋的位置上,而最近状态极佳的高明很可能被用作奇兵。

  另有消息说,为了弥补杜威走后防守上的缺陷,中国队的阵形有可能从一直使用的3421变为442,近来状态不错、正面盯人能力极强的张耀坤将和张宝峰一起搭档中卫,周麟和王圣分居左右后卫,四个中场从左到右分别是孙祥、徐亮、胡兆军和曹阳,前锋则由于涛和阎嵩搭档。对于杜威走后球队在技战术方面的变化,沈祥福表示:“杜威的受伤肯定会对我们的球队在技战术以及备战方面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但是我们会作出相应的调整,现在球队正在磨合新阵容。以后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努力打好,打出我们的精神来。”

  昨天训练结束,张宝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在罚任意球和角球的时候,我和杜威都会冲上去抢点,这次杜威上不了场,我身上的担子和责任就更重了。我希望自己能够起到杜威在队中的作用,和大家一起拼下后面的比赛,就是拼死也要拼进雅典。”本报见习记者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