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4月17日在青岛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立中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04年“中坤杯”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于4月17日在青岛市拉开帷幕。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得到了各地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今年有北京、新疆、四川、青海、福建、湖南、吉林、天津、辽宁、安徽、山西、贵州、河北、山东、陕西等15个省、市、自治区的19个地区申报这次活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组委会计划将在4月至11月期间在其中10———15个地区分别举行登山活动,青岛是第一站,参加活动的总人数将达到百万人。

  这是此次活动首次在北京以外进行开幕赛。青岛站活动规模很大,共设一个主会场和十一个分会场,在三十个山头公园、景区同时进行,预计有十余万市民参加。

  200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得到了北京中坤投资公司和体彩公益金的大力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