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游戏折大将 国奥变阵忙 替补不提气 祥福心慌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睿】沈家军铁打主力杜威因为一次篮球游戏导致左脚脚趾骨裂,谁都清楚这种临阵折将对士气的影响,目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大过“杜核心”的伤情!昨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包括杜威本人在内的相关人士。

  沈祥福:干扰了备战计划接通电话,沈祥福刚吃完饭回到房间,长沙方面超规格的接待不但没能让沈祥福心情舒畅,反而有了一种压力,电话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郁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事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但杜威受伤的确干扰了我们备战与伊朗队的客场比赛的计划,这是突发事件。从这支队伍成立至今,杜威一直是比较稳定的队员,现在他受伤,我们需要在剩余时间内磨合出新的防守体系。”

  国奥教练组两天来连续召开会议,目前比较一致的思路是张耀坤出任中后卫,但问题的关键是谁来顶替张耀坤打右后卫。目前有两种意见:第一,把张宝峰从左后卫拉到右后卫,孙祥改打左后卫。第二,只动右路,王圣回撤打右后卫,曹阳回到右前卫位置。第一套方案的优点在于防守的力量并没有太大的削弱,但牵扯的队员比较多。第二套方案有利的地方是阵容变化不大,可以最大限度地继续上一场打伊朗队时的有效攻防,但王圣和曹阳两位攻击型球员同时出现在右路,防守上存在着一定的隐患。

  刘希付:一切按既定方针办在外界看来,“杜核心”的伤足以影响到国奥的命运,但领队刘希付却驳斥了这种较为悲观的说法:“队员受伤肯定要影响教练的排兵布阵,但国奥是整体打法的队伍,并不是某一个队员就能决定比赛结果,客场打伊朗队,国奥会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计划去打。至于杜威能不能上场、他上场是不是就一定能拿下比赛,我认为外界不应该过多地去关注,毕竟他只是11人中的一个,打伊朗队还是需要集体的力量。”

  杜威:相信队友的实力通过种种努力,记者终于联系上杜威,一说起伤势,杜威马上变得有些激动:“拜托!别问我了,我怎么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好!我现在只按照队医说的去做,至于什么时间能好,我说了也不算。我上得了场或上不了场,我都相信队友的实力,他们能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好。”恶战迫在眉睫,自己却因伤高挂免战牌,其中的滋味只有杜威自己清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