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胜利好比万灵丹 休斯敦内讧化于无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20 新华网

  菲尔·杰克逊说过,在一支赢球的球队里不会有任何内讧。“禅师”的意思是,胜利能让可能爆发的矛盾消失于无形,这一点昨天在火箭身上又一次得到验证。在输给金州勇士后,弗朗西斯曾暗示是杰夫·范甘迪的严厉和神经质吓傻了球员,让他们在场上无法放开手脚打球,但范甘迪决定对此不予追究。

  让范帅对弗朗西斯网开一面的原因是火箭战胜了快艇,这位火箭大帅因此心情甚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说:“我不知道弗朗西斯说这话的意图是什么,也懒得去猜。如果他是在责备我,我也没什么意见。教练的责任就是带领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在那五场比赛中我没有尽到这一责任。”

  要是火箭继续输球,弗朗西斯的话也许就会变成又一次将帅失和的导火索,但在赢球后,那些话也可以被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范甘迪说:“火箭现在是团结第一,千万不能在球场外再生是非。对于弗朗西斯的话,我只有一点不同意,那就是我们不是过分紧张,而是还不够紧张。”

  就在范甘迪作宽宏大量状的同时,弗朗西斯也知趣地表现出让步姿态,他说:“对于那几场失利,我们真的不能过分责怪教练,毕竟在场上打球的是球员。杰夫的比赛计划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出在我们的执行上,所以我们必须为输球承担90%的责任。”(作者: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